室內裝修工程-店面裝修
美髮院 美容沙龍 早餐店
 室內設計參雜了「感性」與「理性」,要兼具「好看」與「實用」,要取寵不難,跟著流行走就對了,但是要做到合乎使用者習慣操作,又得讓顧客感受到改造後的新鮮熱度,除了施作前的觀察聊天發問,試圖找出改變後會比現在更好的理由。
 美髮是個「動」的行業,流行樂伴隨吹風機吵雜聲,染劑與洗髮精混合味,這些感官對消費者來說很自然,不過對長時間待在裡頭的工作者,在健康上有點隱憂,我們可以藉由裝潢去改善,通風換氣和降低噪音共鳴。
案例一
案例二
案例三
 一樣是美的行業,美容屬溫和靜態,在服務過程中較少器具聲響,空間的動線區隔須考慮到私密性,環境內照明以間接方式為主,讓顧客在服務過程中,可享短暫休息。
 許多人說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很重要,當吃東西不再只是填飽肚子時,所顧及的是另一種精神層面,一天開始有好心情可幫助消化、讓工作不厭倦,這是接下這家早餐店遷店裝修的一個想法,希望重新開幕時,不只是帶給舊顧客一個新的用餐空間,好心情的理念能吸引更多新客光臨。


新宿屋有限公司 台北縣淡水鎮興福寮1-7號 TEL:(02)28920754 (上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AM09:00~PM18:00)
鐵武士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4 T54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