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屋修建工程-鐵屋隔熱
複層屋頂 隔熱漆塗佈 裝置通風球 鋪設人造草皮/隔熱毯 牆面隔熱
 提到鐵皮蓋的房子,大家的直覺反應就是「熱」,但所有的大型交通工具(汽車、火車、飛機)無一不是 金屬外殼,甚至是現代主義的建築,同樣使用在屋頂及外牆包覆,難道都沒有「熱」的問題嗎?

 每種材料都有其利弊特性,厚實堅固的水泥牆,對輻射熱的傳導慢(吸熱性) ,相對釋放熱能的速度趨緩,住在西曬大樓的住戶會發現,夏季時雖然落日許久,室內牆面依然溫熱,這樣的材質特性,適合運用在日夜溫差大的區域;相反的,金屬外殼輕量具延展,吸熱快、散熱也快,只要內部作好斷熱阻絕層,就能達到隔熱與禦寒的效果,在配合好通風設計,金屬房舍一樣可冬暖夏涼。

 不過、市面上絕大部分的鐵皮屋,因為造價預算考量,很少有隔熱阻絕層設計,最多是採用內層貼覆PU的發泡浪板,當隔熱層使用,但嚴格來說,以這樣簡略的包覆方式當作居住,確實不太理想,在無法翻修的情況下,只能以補救的方式,來解決鐵皮屋「熱」問題。

案例1-原有表面層樹酯浪板已使用20年,拆除更換為不鏽鋼浪板。
案例2-在原有烤漆浪板上,覆蓋輕型鋼與PU不鏽鋼浪板,解決採光漏水、吸熱問題
案例1-原有屋頂浪板直鋪PU不鏽鋼浪板,表面塗佈油性隔熱漆*2
案例2-高壓清洗浪板污漬,塗佈水性隔熱漆*2+防污面漆*1(減少表面沾污)
案例3-高壓清洗浪板污漬,生鏽部分防鏽處理,塗佈水性隔熱漆*2,表面溫差約20度(戶外35度)。
前往鐵屋隔熱服務表單填寫資料


新宿屋有限公司 台北縣淡水鎮興福寮1-7號 TEL:(02)28920754 (上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AM09:00~PM18:00)
鐵武士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4 T54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